加入火影忍者忠实粉丝站

熱門文章

wps_clip_image-7621

Brian Zembic,一名來自加拿大的55歲的老男人,這輩子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和別人打賭,為了贏,他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。。

wps_clip_image-7291

他在周二晚的一次節目裡是這樣自我介紹:I'm a gambler and a magician. There are very few things I wouldn't do for a bet.我是個賭徒以及魔術師,這世界上沒有我不敢賭的事。

 

wps_clip_image-9130

為了贏錢,他曾經在朋友家的廁所裡住了一個月,還曾經被捆住雙腳在大橋下面住了一個星期之類的……然而這些都不是最奇葩的。

wps_clip_image-11063

最奇葩的一個賭,還是1996年的某天,他在和一群朋友閑扯,當時其中一個朋友正在炫耀他女朋友傲人的胸部,而Brian對此不以為然,他說:“如果我也有這樣傲視群芳的上圍,我也會獲得一樣多的關注!”

朋友們都嘲笑他,並和他訂立了一個賭約,承諾如果Brian去做個隆胸手術,並且把假體堅持戴上一整年,就給他10萬美金!!

本來正常人到這裡就差不多回家洗洗睡當什麼話都沒說過,結果!!!!!

wps_clip_image-7537

定下賭約之後,Brian找到了紐約的一個整形醫生,要求他給自己隆胸。然後,這個醫生居然也是一個逗比,兩人志趣相投,都愛賭。

醫生問他:“你就為了跟別人打賭?那你拿什麼來支付隆胸的費用呢?”

Brian說:“不如我們下盤棋,我贏了的話你免費幫我做手術!”

於是兩人下了一個小時的棋,最後Brian贏了5000美金,醫生只好乖乖的免費給他隆胸。

wps_clip_image-19345

就這樣,他醒來後就獲得了一對38C 的豪乳…

當他穿上衣服的時候是這樣的。。。看著還挺正常的

wps_clip_image-5243

但是當他解開扣子。。。。簡直沒法看!(捂臉

wps_clip_image-23247

他在節目裡第一句話就是:My name is Brian, and these are my 100000$ boob~boo~boo~ (我叫Brian,這就是我10W美金的胸)動作如上圖,一臉的傲嬌~

手術結束後,他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找跟他打賭的朋友,對方笑了他足足十分鐘......不過他們都覺得即便輸了,這10萬美金也輸得超值!

wps_clip_image-5070

事情到這裡還沒有結束,按照賭約,這假胸戴了一年之後,就可以取出恢復正常了,但是他沒有。。而且他帶著這對假胸,一帶就是接近20年!

他說:“它們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,我開始理解女生們每天的辛苦。”當然,Brian保留它們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賭約裡還有一條,Brian每留著胸部一年朋友就要支付1萬美元.....

於是......這個男人靠胸部,有了固定的年收入。

這些年來,他做運動都是穿這種服裝。。

wps_clip_image-14163

Brian的女兒(下圖右邊的小女孩)向媒體證實,老爹干出這麼奇葩的事的的確確只是因為一場賭博。

wps_clip_image-18924

這是Brian和他的女朋友。。

wps_clip_image-8343

不過在最近,他終於決定,准備做手術把假體取出來了……於是,這個神一般的事跡,被大家知道了!

wps_clip_image-8035

所以說,永遠不要挑戰一個賭徒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會幹出什麼事來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