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火影忍者忠实粉丝站

熱門文章

clip_image001

台北市內湖發生兇嫌殺害4歲小女童的命案,引發社會譁然,兇手王景玉昨晚被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,昨日晚間10點,遭檢方依他涉犯殺人重罪,且有逃亡之虞聲押禁見,士林地院於晚間11時50分裁准羈押禁見。

 

王落網後不斷自稱是中國古代聖君「堯舜」之一的「堯」,還一直要警員等辦案人員「下 跪行禮」,昨晚間10點40許開羈押庭時,法官依照程序確認身分,詢問王男姓名,他竟回「我是堯,見到朕還不快跪下!」

(翻攝自

youtube

)

王嫌在接受警方正式訊問時一度沉默不語,昨傍晚6時終於開口認罪,坦承殺害4歲劉小妹,但被警方追問犯案動機時,他卻胡言亂語說:「我要找四川的小女孩傳宗接代。」方法是要找個四川的小女孩,並且把她殺了才行,兩者關係何在,

他沒再多做說明,至於被問到後不後悔?他竟面無表情回答:「沒有」,還不斷 跟辦案人員說「見朕還不跪下!」行徑讓人傻眼,也讓外界臆測王男是想藉由裝瘋來減輕罪責。

點我觀看影片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ratLUnwwlY

據了解,法官昨在羈押庭上,詢問王男為何選擇4歲女童下手,王男竟冷漠回應:「直覺。」因此出門買刀、行兇,而他被法官裁定羈押後,竟問「為什麼不能回家?」

媒體報導,法官向兇嫌解釋羈押就是要關起來、不能回家,後詢問他想通知哪位家屬時,原本情緒幾無起伏的王男,才突然略顯緊張地說,「叫我爸來之後,為何不能具保,為什麼不能回家?」

via-新聞整理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