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火影忍者忠实粉丝站

熱門文章

clip_image001

各位一定有印象這位有在車上裝ktv的司機大哥涂清涼吧!

沒想到今天清晨疑似他的女友的人,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料公社》貼上被打的照片,淚訴:被涂清涼拳打腳踢!

 

clip_image002

她表示自己是涂清涼的女友,當初也是他的客人。而涂清涼多次邀約她出去玩,兩人因此交往。

但沒想到在一起之後就不一樣了,不僅涂清涼會在外找女人開房間,還有暴力傾向對她拳打腳踢。

而就在昨晚,涂清涼又不開心,在車上抓她頭髮導致頭髮都被扯掉,也用拳頭一直打人。最後她去驗傷了。

她貼文是想告訴大家:「希望所有女生小心一點,不要有女生受他的當,變的跟我一樣。女生搭到他的車也要小心一點。」

▼傷勢相當嚴重,頭髮還掉下來。

clip_image003

網友看了全都超怒!認為打女人真的很過分!

而涂清涼也出面回應了!

他表示是女方先對他生氣,在高速公路時速100公里的情況下還要抓住方向盤!

「 差點翻車 ,為了制止她,我抓了她頭髮撞到排檔桿 !

我的小孩有去醫院關心過了 !只是皮肉傷 !沒有縫她也說不提告!

她這是犯了公共危險罪我也不會提告!

事實上我們已經打過四次架了 !每次我都打輸!」

clip_image004

最後更嗆女方是恐怖情人!

他也放上當時的行車記錄器影片。

不過,網友看此事仍是覺得涂清涼太扯!而且認為行車記錄器影片只有節錄前段,後面失控打人的都沒放!

網友怒批:「非要用這麼極端的方式搞到又上新聞版面,你也是有兒女的人將心比心吧!換成你的兒女受到這種暴力行為你會怎樣?你公開了行車紀錄器真的是自打嘴巴,扯!」

小編看了真的很無奈!他竟還超有自信的認為自己沒錯!?

打人怎會沒錯,連頭髮都掉下來了!扯!

快分享出去,讓大家都知道!

文章引用自:http://toments.com/40529/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