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火影忍者忠实粉丝站

熱門文章

 

clip_image001

如果你的婚裡有人來鬧場,你會是什麼反應呢?有個po主角表示,自己結婚的時候有個打扮花枝招展得女人突然來鬧場,而且還把氣氛弄很僵。因為她就突然送了個喪禮的花圈,而且開始大吵大鬧!(圖片非當事人)

 

沒 有想到更扯的事情還在後頭,po主的媽媽居然跟她撕打在一塊,而且兩方開始飆罵髒話!然後他爸居然在旁邊看戲,也沒有要拉開他們的意思!最後才知道原來這 個被po主媽媽說成妖艷o貨的女人,就是一直私底下跟爸爸一直藕斷絲連的小三!之後,發生的事情,居然讓po主表示:「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們的!」

請看原文:

我和老公談了3年戀愛了,我們訂在元旦前夕的時候結婚。那段時間裡我們兩個幸福的準備著一切,雙方父母都特別的高興,說我們這對歡喜冤家終於要成家 了。之前我從未看出我爸媽有什麼不對的,他們依然和以前一樣,有說有笑,甚至有的時候表現的比我和老公還親密。為此我還開過他們的玩笑,我說這二胎政策國 家放開了,他們倆是不是打算給我造個弟弟或者妹妹出來?

clip_image002

我和老公結婚那天非常的熱鬧,來了好多人,大家都非常熱情的祝福我們喜結連理。

就在賓客來的差不多我們準備舉行婚禮儀式的時候,突然一個打扮妖豔的老女人出現在了台上,兩隻手架著一個花圈擺在了我和老公的畫報跟前,我和老公當時就被嚇傻了眼。緊接著婚禮現場一陣喧嘩,來人的開始指指點點。

就在我和老公不知所措的時候,老公的爸媽把我們倆人拉到了禮堂的一個小屋,然後質問我們到底是怎麼回事。我和老公也是一頭霧水,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老 公父母的質問。就在我們不知所以的時候,我們聽到了我媽在外面嘶喊的叫罵聲,我們趕到外面的時候看到,那個打扮妖豔的老女人正和我媽廝打在一起。而我爸則 在旁邊伸著兩隻手不知所措,也不知道上前去勸架。

最後是老公打電話報了警,這才把這事弄消停。警察把那鬧事的瘋女人給帶走了!

老公的父母把所有賓客都送走了之後,我們兩家子6口人坐在客廳裡開家庭會議,問到底是怎麼回事,到底是誰得罪了人,還來婚禮上大鬧。

clip_image003

最 後我媽說出了真相,她說那女人是5年前和我爸出軌的女人,他們倆好了2年多,後來這事被我媽的同事知道了,然後她同事告訴了我媽,然後我爸媽就開始大吵大 鬧,差點兒沒分了手。那時候我正在上大學,爸媽不想我擔心,最後在爺爺奶奶的勸解下和好了。並且我爸還保證以後絕對不再跟那女人來往了。

我媽說這事都過去好幾年了,並且期間也沒發現我爸再和那女人有聯繫。

所以他們的感情才逐漸好轉起來。可是誰知道在我結婚的時候那女 人竟然來鬧事了。最後在所有人的逼迫下,我爸承認了其實他還在一直和那女人有過聯繫,一直到去年中秋我訂婚的時候,他們才斷乾淨。後來那女人不服氣,覺得 跟了我爸那麼多年,到頭來什麼也沒撈到,思前想後覺得不甘心,就借我結婚的時候來大鬧一場,讓我爸媽丟盡顏面。

就這樣,我爸交代了所有的事實。

我媽聽了之後直接咆哮著打了我爸,還說要跟我爸離婚,說這日子沒辦法過了。我和老公這婚禮沒有舉辦成功,最後還害的我爸媽真的離了婚。他們在那次事件之後一個星期離了婚。當時我不知道說什麼勸他們,因為我爸的關係害的我沒有舉行好一個婚禮,說真心的,我有點兒恨他。

現在我媽跟著我還有老公,公婆在一起住,我爸自己一個人在家住。期間我爸給我打過幾次電話我都沒接,後來他來過幾次,我和我媽還有老公都沒見他,都是公婆接待的他。我到現在了,心裡依然有對我爸的恨,恨他沒有讓我有一個完美的婚禮!

有這種爸爸,真的太倒楣了!而且居然要對還不斷乾淨,有這種下場也只能說,你爸真的活該到了極點呀!

http://toments.com/40481/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